大阪 gram 鬆餅店 武田玲奈代言的精彩 Premium PANCAKE


Share


Premium PANCAKE (プレミアムパンケーキ, 950円)

因為頂級鬆餅 Premium PANCAKE 每個客人都點要跟順序做,所以第1個點和第20個點上菜時間會差很遠,我就親耳聽到店員對最後兩個坐下的客人說要等50分鐘。我這一客於11:30壓軸登場,考慮到有其他鬆餅打頭陣,半小時不過份。顏色雖然比較平實,但側望其厚身的確吸引。注意鬆餅上方的蜂蜜牛油和 bills 的鬆餅一樣,因為頂部傾斜會隨時「跳樓」,拍照要快。

給大家看看側面,是一般鬆餅的三四倍厚,以用碟上的鬆餅來計,是我吃過最厚的一客。

切開一塊放入口,立即發現說是「梳乎厘鬆餅」的網絡食評根本是誤導,這鬆餅的口感一點都不似充滿空氣感的梳乎厘,反而質感綿密軟滑似燉蛋,是我首次吃鬆餅有如此口感,加上蛋香味濃,和之前的兩客鬆餅相比,精彩度相差一條道頓堀。

這鬆餅實際上有點似天使蛋糕,但質感更綿密更實在。雖然有提供楓糖漿,但個人覺得只用蜂蜜牛油已經足夠,因為鬆餅本身甜度適中,不加糖漿純粹感受蛋的清香已經很滿足。

然而這天我見識到什麼是「奇座」,上圖是從我的視點拍攝,左邊有一大條柱,把我和內子分隔到要伸手才能碰到,這兩個座位明顯適合單人客。根據在日本餐廳工作的朋友所說,店員應該先盡量安排一對的客人坐正常的座位,真的只有那奇座的話,可以先問問客人是否介意,然而我是在半滿狀態下被塞到這張桌,如你遇上同樣情況敬請抗議 XD

結帳兩個人吃了約4000円,不算便宜,但考慮到有出色的 Premium PANCAKE 就覺得值。

離開時約12:00,門口已經貼上「SOLD OUT」字樣,Premium PANCAKE 熱賣的見證。

整體而言,gram 的 Premium PANCAKE 是一絕,值得你一試,然而其他鬆餅就略感失望,在大阪隨手可以找到水準更好的,故此去 gram 光顧的話,攻略 Premium PANCAKE 是絕對而唯一的理由。

可以的話,跟我早上開門前排隊吃第一輪吧,這應該是等候時間最短的方法,10:30去到應該穩妥。打算攻略其他兩段時間的話,店方會在 Premium PANCAKE 供應前的1小時讓顧客下單,即是14:00及17:00,看著這兩個時間進行適當的安排吧。

最後是 gram 的廣告,由武田玲奈主演,分別演顧客和店員,兩個廣告都只賣 Premium PANCAKE,似乎就是告訴你這就是必吃而唯一的?

gram 天王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1-61 新宿ごちそうビル 1F
電話:06-6624-2299
時間:11:00~21:00
定休:不定休
分數:3.51 (2016/03/10)
連結:官方網站Tabelog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690  |   文章分類: 關西地方, 餐廳美食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