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橋櫻花節」舉行,漫步品嚐美食尋寶活動等你參加


Share


【日本活動】進入櫻花盛開時節,東京站附近的日本橋地區將舉行期間限定的春天活動「日本橋櫻花節」。在江戶櫻通及濱町綠道等賞櫻名所,以數碼形式展示不一樣的花見體驗,加上漫步品嚐美食及尋寶活動,實現「在街上人與人相會相連」的主題。

另外今年在福德神社的參道仲通會有新推出「NIHONBASHI SAKURA GATE」(日本橋櫻之門),透過影像和燈光音樂效果。展現與河川一體化的櫻花飄散景色。重要文化財產「三井本館」等中央通上會有「櫻花燈飾」,去年9月新開幕的活動空間「福德之森」也一樣會有櫻花燈光效果。

日本橋各飲食店也會推出「日本橋櫻花美食漫步」活動,也有與當地歷史建築及祭典合作,在櫻花之中尋寶的活動。想要在日本橋地區遊走,可以選乘免費巡迴巴士「Metro Link日本橋E線」

活動由3月16日至4月9日,當中3月25日26日推出限定的「日本橋櫻屋台」,位於福德神社的周邊,屆時有日本傳統老字號店鋪、飯店和百貨店等擺設攤位,提供這兩天限定的商品和美食等。喜愛櫻花的你不容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