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久松郁實初當女主角《淺草六區人情物語》拍檔上遠野太洸


Share


【日劇】03/09:人氣寫真女久松郁實連續劇初當女主角,《ガキ☆ロック~淺草六區人情物語~》由柳內大樹漫畫改編,講述大愛東京下町淺草的志村源(上遠野太洸)和伙伴之間的人情、愛情、友情,2014年曾改編成電影名為《淺草少年》,主角也是上遠野太洸。

久松表示開拍前十分緊張,和導演就角色等進行了很多對話,自己會認真挑戰拍攝工作,她演的今日子有強大內心,和源等人一起守護不斷出現問題的淺草,是個有率直感的女性,希望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淺草出色的義理和人情。

此外還有前AKB48板野友美演女子酒吧的老闆娘,《ガキ☆ロック~淺草六區人情物語~》4月14日Amazon Prime Video開始配信,全12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