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草莓沾麵可愛再登場!麵屋武藏及LOTTE攜手合作限定推出


Share


【日本美食】可愛又可怕的「草莓沾麵」再度登場!人氣拉麵店「麵屋武藏」跟甜點巨頭LOTTE合作推出白色情人節期間限定沾麵「Ghana白巧克力沾麵2017~莓之香~」。把新鮮草莓帶來的酸味混入沾汁中,再加上以Ghana白巧克力和兩種起司製作而成的「Ghana白巧克力特製粉末」,帶來有絕妙平衡感的新奇味道。特地選用細麵以沾上更多特製粉末和沾汁。

此外沾麵吃到最後必不可少的「湯割」也來大變身,不加清湯改加Ghana白巧克力和牛奶,瞬間變成甜點!每份沾麵使用0.7塊Ghana白巧克力和120克新鮮草莓,3月7日至14日於新宿總店和芝浦分店發售,每日限定15份,售價1080円。雖然看起來很可怕,但勇者們一定要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