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抹茶控必看!日本7-11新推出6款精彩「宇治抹茶甜點」


Share


【日本甜點】大愛抹茶的香港台灣旅客有口福!日本7-11全新推出「宇治抹茶甜點」系列,全部均使用以石磨研磨而成的宇治抹茶,6款將分3個階段發售:

第一階段為3月7日,包括「綿密軟糯宇治抹茶蕨餅(含黑蜜)」(120円,連稅下同),濃厚黑蜜醬配搭香氣迫人的抹茶奶油,以軟綿有嚼勁的蕨餅包裹,成為和洋合壁的甜點。「宇治抹茶紅豆卷蛋」(210円),以宇治抹茶海棉蛋糕、加入紅豆餡的抹茶奶油製作而成。中心有原粒紅豆增強口感,以洋菓子帶來和風美味。

第二階段為3月14日,「用匙吃溶化生食感巧克力(宇治抹茶)」(210円),在入口即化的白巧克力中混合濃厚抹茶,帶來風味豐富的感覺,使用方便食用的杯裝;是之前大人氣生巧克力杯的第二彈。「宇治抹茶奶油泡芙」(140円),鬆軟泡芙中加入宇治抹茶卡士達醬和奶油,是人氣泡芙「しろもこ」系列中首個抹茶口味。

第三階段為3月21日,「豆奶宇治抹茶布丁」(175円),以濃郁豆奶和微苦的抹茶組成新派和風布丁,入口質感溫和帶芳醇的抹茶香氣。「宇治抹茶黑糖寒天和風芭菲」(320円),顏色鮮綠的抹茶慕斯配搭黑糖寒天。配料包括宇治抹茶蓉、栗子、白玉、奶油、櫻桃,分量十足。

3月份去日本旅遊的你,晚上回飯店前要去便利店買什麼作宵夜,已經決定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3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