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新劇原女主角上野樹里臨時拒演被NTV列入黑名單


Share


【日劇】03/07:KAT‐TUN龜梨和也主演春季日劇《我是命運的人》,因為和山下智久在《野豬大改造》12年後再共演而成為話題,然而原來此劇的女主角人選在水面下出現嚴重問題。

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此劇直至正式公開前女主角的都是上野樹里,作為她與和田唱結婚後首部日劇,她所屬事務所早已答應,然而最後是上野本人拒絕演出,原因是她提出「不會再演偶像的劇集」,事務所雖然全力遊說但失敗,搞得NTV要在短時間內為了找女主角人選而奔走。

至於臨時決定的女主角人選木村文乃,接受的原因是和她同事務所的綾野剛將主演春季NTV連續劇《科學怪人之戀》,於是賣人情給NTV讓木村去演。

上野過去一直以「製造麻煩女優」而聞名,早在2011年主演大河劇《江》之後,她已因拒絕做自己沒興趣的工作而被業界人士負評,更有在訪問及拍攝中因為有不高興的事拂袖而去,及對工作人員的請求全部拒絕的情況。今次事務所已答應但她本人不高興而拒演,對NTV來說是絕對難以接受的問題,相信在一段時間內她都會在NTV的黑名單上。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4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