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裕介12年來首演刑警拍檔相武紗季挑戰連續殺人案


Share


【日劇】03/07:中山裕介12年來首演刑警,《警部補・碓冰弘一 ~殺人的練習曲~》由《ST》系統今野敏原著小說改編,講述連續刺殺女性的狂魔被捕,在眾多目擊者的情況下兩名疑犯否認殺人,為了當場逮捕犯人,裝備課的碓冰弘一(中山裕介)及側寫專家藤森紗英(相武紗季)加入搜查一課5係行動。

碓冰弘一本來就是搜查一課的成員,為了挽回分居的妻子,於是申請調到總務部減輕工作量。因為紗英向目擊者進行巧妙的心理分析,碓冰決定重新調查事件,接著發現連串不可思議的事實,而這些都指向警察組織內部的黑暗。

這是中山在《交渉人・真下正義》12年來首演刑警,他表示今次角色有得到四周的人幫助的才能,在原著他無論拍檔是誰都會得到拍檔2倍3倍的出力,所以他希望今次的SP劇可以變成連續劇,他為了演出比想像中出色的作品面努力,希望大家會欣賞。

共演者包括瀧藤賢一演討厭碓冰的搜査一課同期高木隆一,三浦貴大演碓冰的搜査一課後輩梨田洋太郎,紺野まひる演碓冰的分居妻子,羽場裕一演把碓冰調回搜査一課和紗英組成拍檔的參事官西川周作,佐野史郎演覺得屬下關係很麻煩的搜査一課5係係長鈴木滋。

《警部補・碓冰弘一 ~殺人的練習曲~》4月9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