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富士芝櫻祭」即將展開,欣賞芝櫻花海加富士山神級美景


Share


【日本活動】人氣賞櫻活動「2017 富士芝櫻祭」將會連續第10年舉行,那裡以如地毯的芝櫻加上還有積雪的富士山,帶來超一流的景色。今年舉辦場地的富士本棲湖度假村為了呈現更美的風景全面更換新花,芝櫻種類增加一種至七種,加上葡萄風信子、銀蓮花、九輪草等,帶來漂亮的花海。

另外現場會舉行「富士山街頭表演節」,還有吃貨必到的「富士山美食節」,當中包括名物「吉田烏龍麵」,使用當地豚肉製作的「甲州富士櫻豬肉豚汁」,B級美食中有名的「富士宮炒麵」「甲州雞內臟雜煮」,吃盡富士山周邊美食。

想一眼看盡芝櫻跟富士山,可以到特設的「展望咖啡店」,在看風景的同時享用以芝櫻為形象製作的酒店級甜點,亦有可以讓遊客小休片刻的「展望足湯」。富士芝櫻祭舉行日期由4月15日至5月28日,入場費為中學生或以上600円、3歲或以上250円。錯過了三月底櫻花期的話,考慮一下看芝櫻吧,花期長達個半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