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堀北真希宣佈引退!為家庭放棄事業步山口百惠之路


Share


【日藝】03/01:堀北真希宣佈引退!28日深夜她在官方網站發出引退公告,表示希望重視家庭因此放棄事業。她和山本耕史2015年閃婚震撼日本,去年開始逐步消失於螢幕,大家早已預期她的引退,結果選擇在和事務所合約完結的一刻公佈。詳細內容連公告中譯:

堀北真希宣佈從藝能界引退!28日深夜她在官方網站發出引退公告,內容下:

這次,我決定離開這一直以來從事的工作。

如今我已為人母,和我所愛的家人過著幸福的日子,我想全力守護這份溫暖而無法替代的幸福。

我已和丈夫商量過,他也尊重我的感覺。今後我們二人會合力建立充滿愛情的家庭。

對於經常支持我的粉絲們、關照我的各位關係者,為這精彩的14年,真的很感謝你們。

2017年2月28日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本名原麻里奈,2002年中2時得到其經理人公司SWEET POWER的社長親自到家拜訪進行遊說,於是決定加入藝能界,同年首度演出劇集,到了2005年以《電車男》《野豬大改造》而人氣急升,之後主演《鐵板少女小茜!!》《花樣少年少女》當上一線女星,之後也多次主演,包括晨間劇《小梅醫生》。

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在2009年日劇《家有六子》認識,經過多番波折,2015年8月宣佈結婚,當時傳出二人交往零日就結婚而震撼日本,成為當年最轟動的娛樂新聞,之後去年底產子,事業陷入停頓狀態,當時不斷傳出她拒絕所有新的工作,完成手上合約就會離開。

一直以來堀北都表現出非常重視家庭的想法,並把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的山口百惠視為偶像,她在主演日劇《彼岸花》後差不多絕跡營幕,大家都早已預期她會引退,消息指她和事務所的合約到2月28日,故此選擇在合約到期的一刻公佈引退。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4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