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7名女囚犯》安達祐實山口紗彌加橋本愛實入獄參戰


Share


【日劇】02/26:剛力彩芽主演春季朝日金11《7名女囚犯》公佈其餘六名女囚犯的演員陣容,包括山口紗彌加、特林德爾玲奈、平岩紙、橋本愛實、木野花、安達祐實。7人各有過去和專長,在獄中進行弱肉強食的戰鬥。詳細報導:

山口紗彌加演楠瀨司,她是有很多謎團的政治秘書,因為違反政治資金法及欺詐罪而入獄,本身是個像寶塚男角的帥氣男裝麗人,有極度潔癖症,經常會為自己四周除菌,獄中名為「ヅカ」。

特林德爾玲奈演市川沙羅,她為了保護兒子而把家暴丈夫殺死因此而入獄,是漂亮但可怕的單親媽媽,在共同室中她最年輕,因為入獄年期長,是她率先主導向主角神渡琴音(剛力彩芽)進行欺凌,獄中名為「元ヤン」。

平岩紙演津田櫻子,自稱太受歡迎而困惑,她之前色誘男性並殺死他們以奪其遺產,因此被判無期徒刑。她雖然充滿自信,但看起來只是個平凡大嬸,一直在獄中專注磨練自己,獄中名為「エロ女」。

橋本愛實演矢島千鶴香,本身為美容整形外科的護士,因為工作上過失致死而入獄。她本人全身是假物,對於整容的執著到達異常的地步,同時有被逼害妄想症,常說大家在說她壞話而哭起來,性格十分負面。獄中名為「ナース」。

木野花演平塚梅,在共同室中年紀最大,因為把介護中的丈夫殺死而入獄。她外表和善老實,不參與欺凌琴音,只是靜靜地進行勞動。獄中名為「ウメボシ」。

安達祐實演坂本奈津,因為多次吃霸王餐而入獄,在獄中她是首席情報專家,因為熟悉一切,所以琴音入獄後是她教會她獄中的規則和照顧她,但在溫柔的背後是謊言,實際上暗地陷害著琴音。獄中名為「食い逃げ」。

這7名女囚犯在封閉的監獄世界進行激烈的弱肉強食戰鬥,到底誰能君臨天下統治監獄?對於如此豪華的演員陣容,剛力表示十分期待大家會帶來怎樣的演技,會以不輸給大家而努力。

《7名女囚犯》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