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波瑠東出昌大陷入雙重不倫四角戀


Share


【日劇】02/24:波瑠主演春季TBS火10《其實並不在乎你》(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純淨柔軟的心》《主角就是我》少女漫畫家育江綾作品首度連續劇化,共演者包括和波瑠同樣在晨間劇走紅的東出昌大,二人將共演夫婦,還有仲里依紗及鈴木伸之。

故事講述主角渡邊美都(波瑠)在眼科診所工作,患者渡邊涼太(東出昌大)追求她。涼太是個安穩而溫柔的人,和她在吃方面很配合,凡事都以她優先考慮,和她過去交往過開朗有趣受歡迎的男性完全不同。加上涼太十分照顧她那經營酒吧的媽媽,條件超一流。

然而美都心中一直保留著最愛的有島光軌(鈴木伸之)的記憶,中學時代她十分喜歡他,但他卻主動提出分手及搬走,讓美都至今都在追求和他相似的男性,不過因為中學時占卜師對她說「和第二最愛結婚最好」,加上最近再去占卜得出「和第二最愛結婚會更幸福」,於是決定和涼太結婚。

二人婚後過著幸福生活,然而某天美都和朋友喝酒後,在回家途上重遇初戀對象光軌,覺得這是命運的再遇,於是再度陷進去,展開不倫關係,然而光軌早已結婚,妻子是溫柔而且觀察力強的有島麗華(仲里依紗),被封印的戀愛將因為雙重不倫而陷入泥沼。

「相信命運和真命天子再遇而動搖的女人」「知道妻子不倫但因為愛她不忍責備的丈夫」「親手翻弄控制出軌丈夫的妻子」「打算玩玩卻無法自拔的男人」,展開無法預測,充滿激情和背叛的大人男女四角關係。

波瑠表示今次所演的角色是就算不正確,也會為了自己憧憬的東西而全力前進的女性,對於這重愚笨的率直很有共鳴,會為了讓觀眾覺得她角色很過份而努力。原作者育江綾就說雖然是誰都難以把感情移入的故事,但登場人物各自都抱著不同的感情,十分期待演員如何把這種感覺演出來。

編劇為《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吉澤智子,導演為《逃避可恥卻很有用》金子文紀及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其實並不在乎你》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4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