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2018春季晨間劇公佈《一半,藍。》由北川悅吏子編劇


Share


【日劇】02/23:NHK 22日發表2018年春季晨間劇,名為《一半,藍。》,編劇為90年代以《愛情白皮書》《美麗人生》成為「戀愛之神」的北川悅吏子。故事由1971年開始,在岐阜縣東濃地區主角鈴愛出生,她小學時因為患病失去一邊耳朵的聽力,得到和她同一日在同一醫院出生的青梅竹馬支持。

高中畢業後,鈴愛以她獨特的感性以少女漫畫家為目標,於泡沫經濟時代前往東京,之後結婚生下女兒再離婚,以單親媽媽身份回到故鄉,迎接意想不到的轉機。

北川表示她過去多是由劇題開始進行創作,今次也是一樣,想起一邊耳聽不到的她在雨天撐傘,因為左邊聽不到而右邊雨沒在下,所以就收起傘子,對好來說是一半的藍色。北川也透露自己亦是單耳失聰,會以這樣的想法去構思浪漫的情節,燃起其創作魂。

她亦說四五年有相關計劃時,覺得自己寫不了晨間劇的長劇本,不過今次是直接寫自己的人生,把自己的經驗和感覺凝縮在內,會帶著熱情在劇中寫出如光的真實感。《一半,藍。》2018年4月2日至9月29日播放,全15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