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蘆田愛菜猛讀半年考入頂尖名門中學證明童星非笨蛋


Share


【日藝】02/22:蘆田愛菜在藝能界是天才童星,在學校也是一樣,有消息指小學6年級的她在去年夏天開始認真讀書,最近成功考入日本最頂尖的名門女子中學,此外還考上數家所需偏差値70以上的名校。

有藝能記者表示,她本來在老家的公立小學上學,小3小4是學生繁忙的時候,但她有很多時每天只是回校一兩個小時,而她在拍攝現場會帶課本及學習工具一起,未有放棄讀書。在休息室中她會和母親靜靜地溫習,因為這樣讓她學會在短時間內集中力爆發的能力。

到了去年夏天,遲開始考試對策的她急起直追,因為她本來成績就不錯,能出席只有特別考試合格才能加入的特別班,每週一次以考進目標學校為本,在夏天至冬天的講習和合宿之中,她得到考試專家的指導,每日溫習12小時。

愛菜一直憧憬穿白袍的職員,如果不當女演員可能會當醫生或科學家,為了讀書她很可能在中學和高中暫停藝能事業,但她本身很愛演戲,所以將來肯定會回歸,透過在學校的成長,可能會變成她曾說過會憧憬「穿上高跟鞋的成熟女性」,也能證明童星也能成績好不是笨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