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不倫對象飯田祐馬公開謝罪曝交往半年


Share


【日藝】02/22:出家的清水富美加在其17日發售的著作「全部說出來」提及曾經陷入不倫戀,表示已經苦惱的根源是忘不掉喜歡的人,21日男主角身份曝光,是搖滾樂隊KANA-BOON的貝斯手飯田祐馬,在消息出現後飯田主動透過經理人公司承認不倫。

飯田在書面報告中表示:「正如一系列報道那樣,我KANA-BOON貝斯手飯田祐馬之前隱瞞已婚事實,與清水富美加交往過。給清水和妻子造成巨大的傷害已成事實,在此我認真進行深刻反省。關於與清水交往一事,我已經向妻子和其父母道歉,夫妻之間已經解決問題」。

26歲的他是2014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2015年6月開始與清水交往,當時他隱藏了已婚的身份,到2015年9月清水知道他已婚的事實,而他就以會和妻子離婚為理由,和清水繼續交往至2016年1月。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