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原剛志富士初主演《炎之經營者》當一代商界領袖


Share


【日劇】02/22:伊原剛志富士初主演,《炎之經營者》由1986年被稱為「經濟小說第一人」的高杉良氏原著,該作被譽為商業人士必讀的小說。故事以戰前戰後時期為舞台,主角谷田部泰三(伊原)是工學博士,在戰時開發飛機汽車的塗料,以大膽的手段及強大的信念,跨越難關,同時以其領導才能發掘優秀的人材,傾聽屬下的意見,終於成為沖田合成化學的社長。主角原型為日本觸媒化學工業的創業者八谷泰造。

共演者包括谷田部十分尊敬,在戰後政財界有很大影響力的永田重男(柴俊夫),一直支持谷田部的妻子谷田部聰子(戶田菜穗),十分信任谷田部常和他相談的棋士真田幸造(山口智充),還有、石丸謙二郎、渡邊大、中村靖日、北見敏之、大石吾朗、內田滋、六角慎司等。

SP劇《炎之經營者》3月19日下午4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