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戰爭》第6話 (7.5分)


Share


可能因為上集被帶回仇恨的原點,本集主角的口頭禪也改為以延續謊言為重心,連帶整集劇情也是圍繞主角如何圓滿謊言的紕漏,沒什麼進展以為是大混戰前的平靜,但大Boss卻未戰先倒在主角腳下,接下來的數集會否繼續鋪鋪墊墊去不到終點?

作者:雯霏鳳
收視:10.3%


劇 名:嘘の戦争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寶來忠昭
監 製:三宅喜重、河西秀幸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之瀬浩一 (千葉陽一)- 草彅剛 主演
二科隆 - 藤木直人
十倉遙 - 水原希子
八尋和樹 - 菊池風磨
百田佑二 - MAGY
七尾伸二 - 姜暢雄
三瓶守 - 大杉漣
二科楓 - 山本美月
二科晃 - 安田顯
二科興三 - 市村正親
五十嵐久司 - 甲本雅裕(第一話)
六反田健次 - 飯田基祐(第二話)
三輪郁夫 - 六平直政(第三話)
四條綾子 - 翁倩玉(第四話)
九島亨 - 平岳大(第五話)


一之瀨浩一(草彅剛)終於打開了二科家門,下半場的謊言戰爭也從這冷冰冰的餐桌開始。難得浩一始終如一不作門面功夫,拜訪女友家都沒打算送見面禮,兩手空空卻配備了滿腦子動人的故事。

二科興三(市村正親)跟浩一言語暗箭來往之際,二科晃(安田顯)就在旁邊吃著飯看戲,這位始作俑者看來是天真到以為當年幹過的事完全沒有後續,也就可以繼續沒頭沒腦地為了那些不知內情的事發脾氣了。

牽起二科楓(山本美月)的手的一刻,浩一就應該知道二科興三只有跪求他們留下這條路。不過大Boss也不是任由宰割,搬出亡人來見證要浩一的誓言,只是浩一早已把誓言,真相之類的無聊執著賣給掌管生命的魔鬼。

以為能以勝利者的姿態全身而退,誰知浩一就因為這個該死的澳洲土著傅說,讓二科隆(藤木直人)有機可乘得到了新情報,隆這麼努力找出浩一的破綻,是為了揭穿浩一救他一命成為救世主?還是想證明自己比父親更有能力控制大局?

想說浩一這種自信爆滿的人總是會栽在小事上,還是想強調日本語的片假名是難到一個點,連日本人自身都很容易搞錯?還好浩一有超越監聽器和監視器的道具,打開電腦看看馬上決定本集要完成的附加任務。

被詐欺師圍著逼問,以楓的醫者父母心性格,一定會搶著要治愈浩一那顆痛苦的心,十倉遙(水原希子)的出現其實也只是助攻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1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