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大阪環球影城「勇者鬥惡龍 THE REAL」讓你化身勇者義彥!


Share


【日本玩樂】「勇者鬥惡龍」世界降臨大阪環球影城!期間限定「勇者鬥惡龍 THE REAL」把1986年以來銷量6000萬以上的日本國民遊戲,以USJ的技術能力讓大家體驗當中的高質遊戲世界。

遊戲舞台是「勇者鬥惡龍」第一代開始的地方亞雷夫加爾多,參加者手持武器變身主角,在真實呈現的迷宮中以自己的力量前進,跟同伴一起合作打怪。可以選擇的職業有戰士和魔法師,武器會隨職業變化,例如魔法師要詠唱呪文發動魔法進行攻擊。當然增加經驗值和升級的效果也有。

另外有限定精品發售,例如有著史萊姆彈彈質感的「國王史萊姆爆谷罐」,和有如被冷凍呪文打中史萊姆的冷飲等。「勇者鬥惡龍 THE REAL」3月17日至9月3日限定舉行,想化身「勇者義彥」的話,記得買 Express Pas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6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