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清水富美加火速賣書爆內幕,資深藝人揶揄「用意周到」


Share


【日藝】02/17:清水富美加宣佈引退及在「幸福的科學」出家後,16日晚上在推特上公佈將以法名「千眼美子」推出告白書「全部、說出來。本名・清水富美加、今日、出家」。清水表示內容為「我所擁有的真相不會消失,作為千眼美子生活下去的宣言」,包括由11日起的6天期間以訪問的形式帶出她出家的經過。

該作由「幸福的科學」出版,現在已經公開封面,有清水本人的照片,文字提及「緊急告白」「藝能界的事,宗教的事,至今的事,今後的事,只有本人所說,真實的感覺」,書名由她本人所寫,更有「死去的7年,沒死的7年\的衝擊字句。

著作今天發售,售價1296円,這也是清水作為「千眼美子」的出道之日。今早富士節目「バイキング」主持的坂上忍就揶揄她為了暴露想說的事而火速出版著作是「用意周到」,讓同樣在該節目共演的梅沢富美男對他說不要為這書進行宣傳。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