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亞人》綾野剛演最強亞人城田優玉山鐵二參戰


Share


【日影】02/17:佐藤健主演《亞人》公開共演者名單。當中最關鍵的角色,和主角永井圭同為亞人但策動和日本政府對抗的佐藤由綾野剛演出。為了貼近原著的形象,綾野把頭髮染成銀色,更為了和佐藤的軍人設定而在開拍4個半月前進行訓練,讓工作人員大讚他的肌肉強得就像CG。

此外曾被政府進行非人道實驗,被佐藤救出後一直和他一起行動的組織二號人物田中功次由城田優演出。組織中負責駭客及精密裝置製作的奧山由千葉雄大演出,山田裕貴演另一成員高橋。另一方面,亞人管理委員會成員,和主角永井圭有微妙關係的戶崎優由玉山鐵二演出,他的秘書兼近身護衛亞人下村泉為川榮李奈,浜邊美波演永井圭的妹妹慧理子。

第二度和綾野共演的佐藤表示,綾野非常喜歡漫畫,他知道要把本作真人化很困難,而佐藤這角色特別難,為了和他一起重現原作,會進行必死的拍攝。和綾野有很多共演場面的城田就指綾野演的佐藤真的集結了亞人的隊伍,不只是這樣還以態度和行動展示他的領導角色,作為先鋒在現場大活躍。另外玉山就說他感受到戶崎S的部分得到成長。

《亞人》9月30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