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又吉直樹《火花》電影化菅田將暉桐谷健太雙主演


Share


【日影】02/14:又吉直樹榮獲芥川賞的小說《火花》電影化,由菅田將暉及桐谷健太雙主演,在au三太郎演阿鬼及小浦的二人,將以大阪出身二人所說的關西腔進行漫才表演。

故事講述在漫才世界無法出人頭地的德永(菅田將暉),遇上有強大信念的前輩藝人神谷(桐谷健太),二人在事業和生活的道路上艱辛探索,跨越現實的障礙,成為一部青春物語。同時共演有木村文乃飾神谷的戀人真樹,德永拍檔負責吐槽的山下(川谷修士),及神谷的拍檔大林(三浦誠己)。

電影由又吉的前輩藝人兼演員板尾創路執導,他表示為了把故事和登場人物傳遞給觀眾,劇本用了半年時間製作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今次兩位主角是關西出身的夢幻組合完全不擔心,最終希望劇中兩個漫才組合可以參加M1漫才大賽。

電影3月中開始拍攝,之前演員會和真正的搞笑藝人進行合宿訓練,《火花》11月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