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原龍也戶田惠梨香共演《反轉 Reverse》湊佳苗原著


Share


【日劇】02/13:藤原龍也及戶田惠梨香《死亡筆記》後10年來首度共演,春季TBS金10《反轉 Reverse》由湊佳苗同名小說改編,一封暱名信帶出10年前死亡意外中大家隱藏的共同秘密。共演有市原隼人、玉森裕太、三浦貴大、門脇麥、小池徹平、武田鐵矢,《為了N》幕後原班人馬再戰。詳細報導:


藤原龍也及戶田惠梨香在《死亡筆記》後10年來首度共演,春季TBS金10《反轉 Reverse》由湊佳苗同名小說改編,是她罕有地以男性為主角的作品。

故事講述主角深瀨和久(藤原龍也)在著名大學畢業後,當上平凡上班族過著乏味的人生,外表和能力都毫不起眼的他,否定著自己的價值,唯一拿手就只有煮咖啡,也因為咖啡讓他他找到一家名為「幸運草咖啡」的咖啡店。

他在這家咖啡店遇上在麵包店工作的越智美穗子(戶田惠梨香),在老闆娘乾恭子(YOU)的撮合下深瀨和美穗子交往,原本以為乏味人生終於開始改變之時,美穗子收到一封信,內容只有一句:「深瀨和久殺了人」,事件和他大學時代好友10年前的「意外」有關。

10年前的冬天,深瀨和他的大學研究室伙伴,包括谷原康生(市原隼人)、淺見康介(玉森裕太)、村井隆明(三浦貴大)、其妹妹村井明日香(門脇麥),還有廣澤由樹(小池徹平)一起進行滑雪旅行,廣澤在旅程中失蹤,半年後屍體才被發現,當中的「秘密」由他們共有。

之後谷原、淺見、村井都收到告發信,他們接著一一發生事件。因為這封信,美智子開始不信任深瀨,深瀨也為了守護重要的人,決定面對10年前事件的真相,當年被隱藏的秘密,還有威脅他們的人真身,將會逐漸揭開。

此外還有直覺當日的事並非意外的事件前刑警小笠原俊雄(武田鐵矢),一直無法接受兒子死亡的母親廣澤昌子(片平渚),及想拯救妻子而幫助深瀨的廣澤忠司(志賀廣太郎)。故事以英語「Reverse」為題,除了有逆轉的意思,還化表再生和復活,除了有把事件和意外的真相逆轉的懸疑,更有死者廣澤和一眾登場人物友情羈絆的再生。

藤原龍也表示湊佳苗的作品都受大家注目,有很多演員都演過,希望負起責任拍出一部好的作品,作為自己首部演出的湊佳苗劇集也十分期待。劇集會在雪山開拍,初日已經很大規模,希望能在春季每個星期五把認真的世界觀傳遞給觀眾。

戶田惠梨香就說看過《為了N》,故此對於和該劇的團隊合作很期待,她演的美穗子會以看起來不像女性但很可愛為目標。和藤原是在《死亡筆記》後時隔10年再共演,他一直演聰明的角色,今次有些少依賴性,是女性會覺得可愛的角色十分罕有。在全員皆是疑犯之中,會對人性作出描寫,並對此很期待。

劇集已於2月7日早上在零下15度的雪山開拍,製作班底包括編劇奥寺佐渡子、清水友佳子,導演塚原あゆ子、山本剛義、村尾嘉昭,製作人新井順子,都有參與同檔同為湊佳苗原著的《夜行觀覽車》《為了N》的經驗。《反轉 Reverse》4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