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尻英龍華主演《成為母親》和失蹤9年孩子再聚


Share


【日劇】02/09:澤尻英龍華主演春季NTV水10《成為母親》(母になる),故事講述她演的主角柏崎結衣,兒子3歲時從幼稚園回家的路上被綁架,母子分開了9年後再會,她和已經13歲的兒子有9年的空白期,曾經崩潰的家庭如何回復?母子和夫婦之間的關係會有怎樣的變化?

澤尻英龍華表示劇題「成為母親」是對女性來說最大的課題,她自己未當母親也不太清楚,要考慮成為母親養育孩子的感覺,當中包括很多困難問題需要一一解決,會以積極的態度迎接拍攝,希望能夠通過這劇把家族的溫暖傳遞給觀眾。

另外兩名主要角色,包括小池榮子演的門倉麻子,她養育了結衣被綁架的孩子7年,一直很想當母親的她為何把孩子還給結衣?另外板谷由夏演西原莉沙子,她是結衣的媽媽友,一直為了無法成為好母親而煩惱。

對於兩位共演者,澤尻表示和小池是初共演,和板谷以前合作過,和二人一起能感到放鬆,演技就像呼吸那樣自然。小池就說自己一直希望成為母親,即使當單親媽媽也想生孩子,但接觸這劇後就要重新考慮。板谷則說自己已是兩個孩子的母親,演母親角色駕輕就熟,希望透過這劇把親子的領悟傳達給觀眾。

編劇為《螢之光》《早子老師,要結緒是真的嗎?》的水橋文美江,《成為母親》4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