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星野源得獎,新垣結衣驚喜登場


Share


【日藝劇】02/06:《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及星野源榮獲「第41屆 Élan d’or 賞」,女主角新垣結衣作為頒獎嘉賓驚喜登場,和星野及製作人獻花,二人皆大讚劇組出色,同時得獎還有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藤岡靛、波瑠、廣瀬鈴。詳細報導:


星野源憑演出去年大熱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獲得由日本電影製作人協會舉辦「第41屆 Élan d’or 賞」的新人賞,該劇亦獲得特別賞。特別是該劇的女主角新垣結衣作為頒獎嘉賓驚喜登場,讓觀眾大感興奮。

當時是發表星野要上台後,新垣結衣在觀眾的歡呼聲中上台,並向該劇的製作人團隊送上花束。她表示雖然這天是恭賀別人的立場,但大家也向她祝賀,讓她再次感到自己是《逃恥》的一員,與劇組一起三個月拍到好作品,對此感到很快樂。

星野源就表示《逃恥》的魅力在於良好的團隊合作,是每個人將自己最好的工作做出來才會有這樣精彩的作品,演員和工作人員就如家人,在這當中感到溫暖,能參與其中十分幸福。

新垣結衣在星野源獲頒新人獎時再度上台獻花,她表示星野雖然很忙碌,但完全感受不到,在拍攝現場發揮很穩定,看到他這樣自己都會像被推動那樣努力起來,和他一起渡過快樂的時光,希望他健康和快樂。

「新人賞」是頒發給過去一年間最活躍而且被受期待的演員,除了星野源,得獎者還包括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藤岡靛、波瑠、廣瀬鈴。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