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堂本剛高杉晉助與性感菜菜緒等四人造型公開


Share


【日影】02/04:小栗旬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公開「鬼兵隊」四人造型,包括堂本剛演的首領高杉晉助,新井浩文演的危險殺手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的軍師武市變平太,及菜菜緒完全展現原著性感露出度高的來島真多子。詳細報導:

小栗旬主演《銀魂》真人版電影繼續公開演員造型,包括Kinki Kids堂本剛演的高杉晉助,及他率領的鬼兵隊成員,包括新井浩文演的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的武市變平太,及菜菜緒演的來島真多子。

12年首演電影的堂本剛,所演的高杉晉助是激進派武裝組織鬼兵隊領袖,與坂田銀時〈小栗旬〉及桂小太郎(岡田將生)在吉田松陽處學習的時代已認識,在攘夷時代是盟友,但之後關係改變,被稱為攘夷志士中最危險的男人,充滿妖艷魅力。堂本剛為此角色首次挑戰彈奏三味線,他表示導演福田雄一以為能彈結他的人應該都能彈三味線,事實上並非如此簡單。

新井浩文演的岡田似藏雖然是盲但是居合斬的達人,被稱為「人斬似藏」,帶著危險的感覺將與與演銀時的小栗旬上演激烈對決。新井表示希望認真打起來時大家不會受傷,在此當中不認真就不會帶出迫力。

佐藤二朗演的武市變平太,是在鬼兵隊的腦袋,個性冷靜沉著,是被稱為「怪人」的謀略家。佐藤表示自己以作為高杉派的一員,及如鬼般強勁的鬼兵隊成員,會帶著認真的意識去演,祈求不會背叛原作粉絲的感情。

菜菜緒飾演別名「紅色子彈」的雙槍手來島真多子,為了演出她穿著性感的迷你和服,並帶上假髮,把原著中裸露度高又有型格的來島真多子完全再見。她指穿上衣裝帶上假髮後就感到自己與角色很近,角色的口頭禪不容易發音對此有不安感,會在演技上努力。

《銀魂》真人版電影7月14日上映。

新聞源自:CINRA.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