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三浦友和共演《羊與鋼的森林》挑戰調音師


Share


【日影】02/04:山崎賢人主演《羊與鋼的森林》,宮下奈都小說原著,榮獲2016年本屋大賞第一位。高中生遇上鋼琴調音師,從此愛上調音,為成為職人而思考努力成長。共演有三浦友和,導演為山崎前作《Orange》橋本光二郎。詳細報導:


2016年本屋大賞第一位,宮下奈都小說《羊與鋼的森林》(羊と鋼の森)電影化,由山崎賢人主演,三浦友和共演。山崎賢人為演出正努力進行鋼琴調音特訓!

《羊與鋼的森林》原作小說累積出版數量超過50萬本,故事講述在北海道鄉間長大的主角外村直樹(山崎賢人〉,在高中遇上鋼琴調音師板鳥宗一郎(三浦良和),被此吸引並以鋼琴調音師為目標努力,帶出他努力成長的樣子。

山崎從去年底開始練習鋼琴調音,他表示角色要考慮才能是否必要,努力是否必要,到底是為誰的工作。作為調音師也作為人而煩惱,失敗之後一步一步成長,這點和外村有很大共鳴。

此外他也說對於電影怎樣展現調音、森林、鋼琴的影像非常興奮和期待。三浦友和就說對於森林和照色的音色如何影像化,會作為讀者期待著導演如何表現,他和共演者會以不破壞原作的音色為目標,以纖細的心加入拍攝。

導演為《Orange》的橋本光二郎,將於二月上旬在北海道旭川拍攝外景,夏季部分將於6月拍攝。《羊與鋼的森林》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RA.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1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