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北川景子演魔性謎之女!參戰大泉洋《泡吧偵探3》


Share


【日影】02/03:大泉洋、松田龍平主演《泡吧偵探3》在記者會上公佈北川景子當女主角,她還親自登場介紹自己的角色是玩弄主角的魔性謎之女,大泉洋也說她的角色和平時看到的北川完全不一樣!詳細報導:

大泉洋主演、松田龍平共演的人氣系列《泡吧偵探》第三部《泡吧偵探3》1日舉行製作記者會,現場北川景子出席,同時發表她為女主角。北川表示自己上台前15分鐘才初次與大泉洋及松田龍平見面,並說在電影看到他們拍檔,自己是該系列的粉絲,對於可以參與拍攝感到很高興。

系列講述以北海道札幌歡樂街「薄野」一家酒吧為據點的偵探(大泉洋)與助手高田(松田龍平)一起解決不同案件,帶來硬派的故事。2011年及2013年推出兩部電影,今次是隔四年再推的新作。

今次作品將會是從原作東直己小說系列中抽出不同的元素,再重新組合成原創故事,並會描寫偵探與高田在調查案件過程對抗黑社會,兩人由北海道被追到瀨戶際的身影。

北川景子將演模特兒事務所老闆的魔性之女,將翻弄著主角偵探拍檔。北川表示至今未演過謎一般的角色,是對自己的新挑戰,並透露她委託偵探的理由令人吃驚,亦會作為委托人和偵探散發出戀愛氣場。

大泉洋亦指北川景子的角色很難演,對於她接受演出很驚訝,是個充滿謎團的非一般惡女,與平日看到的北川完全不一樣,會有「那是北川景子!」的反應。

《泡吧偵探3》繼續由前兩部的編劇古澤良太負責,導演為《疾風迴旋曲》吉田照幸。電影二月中旬在北海道開拍,今年冬季上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