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經典作《人間的證明》再度日劇化藤原龍也鈴木京香主演


Share


【日劇】1/29:名作《人間的證明》再度日劇化,由藤原龍也及鈴木京香主演,原著大賣770萬本,過去曾由松田優作、渡邊謙、竹野內豐主演,今次將保持戰後的舞台設定,從黑人被殺案帶出刑警和議員妻子的錯綜關係。《直美與加奈子》濱田秀哉編劇。詳細介紹:


名作《人間的證明》再度日劇化,由藤原龍也及鈴木京香主演。這是作家森村誠一同名小說改編,最初影像化是1978年,由松田優作及岡田茉莉子主演電影版。之後1993年、2001年、2004年都曾日劇化,主演的分別是石黑賢、渡邊謙、竹野內豐,今次是第5度改編。

藤原龍也和鈴木京香是2004年NHK大河劇《新選組!》共演後13年以來首次再聚。藤原表示,作品與過去演的感覺相似,因應時代與社會情形改變,就算預先決定結局,都不代表可以在同地方徘徊。如果說這作品有重新熱起來的時代,相信就是現在。鈴木則表示,目前這個世代,弱者只會繼續積弱不能向上爬,感覺這是一部帶出這嚴峻世界的作品。

原作1976年出版,直至現在已累積賣出770萬本以上。這次新改編的時代背景將忠於原作設定從戰後到70年代的昭和時代,講述調查黑人青年被殺案的刑警棟居(藤原),在調查過程中遇上議員的妻子兼美容家恭子(鈴木),故事由此展開。

劇集共演者包括和棟居一起行動的幹練刑警緒形直人,知道恭子過去的婆婆草笛光子,掌握搜查全權的宅麻伸等。編劇為《直美與加奈子》《Chef~三星的營養午餐》濱田秀哉,《人間的證明》2017年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