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的戰爭》第2話 (7.0分)


Share


來到第二集劇情節奏還是未見有多大改善,還是靠草彅剛演技才不至於太爛,嘍囉二號剛出場就被輕輕撃倒,雖說帶來的新資訊為觀眾們預告接下來數集的目標,但主角的詐騙技倆看來也沒有多少存貨,又或者想把精彩的招數留給大Boss呢。

作者:雯霏鳳
收視:12.0%


劇 名:嘘の戦争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10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寶來忠昭
監 製:三宅喜重、河西秀幸

音 樂:林友樹、橘麻美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一之瀬浩一 (千葉陽一)- 草彅剛 主演
二科隆 - 藤木直人
十倉遙 - 水原希子
八尋和樹 - 菊池風磨
百田佑二 - MAGY
七尾伸二 - 姜暢雄
三瓶守 - 大杉漣
二科楓 - 山本美月
二科晃 - 安田顯
二科興三 - 市村正親
五十嵐久司 - 甲本雅裕(第一話)
六反田健次 - 飯田基祐(第二話)


大Boss老謀深算而且肯為他擋刀的人多的是,又怎會因為那一刀而把一之瀨浩一(草彅剛)收為已用,而且二科隆(藤木直人)已經從中落藥咬著他不放,跟大Boss的決勝局看來還有漫漫長路。

不過雖說已經找到大Boss,然而當時既不是他親手行凶,而且要完美地令三條人命不了了之也不是三五人的小眾作業可以完事,自小記憶力驚人的浩一又多一條線索可尋。

看來調查浩一來歷方面已經無從入手,隆乾脆前來當面質問,是疲於玩心理戰還是真的認為浩一是貪財的小混混?不過對詐欺師來說對這種自以為問心無愧的人才是最棘手。

冷不防浩一突然角色扮演赤松大介(同系列上作《錢的戰爭》主要角色,渡部篤郎飾演),草彅剛演技無庸置疑,但為了壓低聲線差點破音是故意製造笑點嗎?

律師好友既然手握二科興三(市村正親)的秘密,又何必擔心太多,當惡人為求自保把同伴一個個地捨棄的話,最後就剩下他被命運捨棄了。

浩一簡直是好運到一個點,堂堂律師連假電郵地址這種低級詐騙手法都上鈎,浩一就可以專心研究棒球規則,照顧二科家那兩位天然系孩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81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