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柴崎幸、石田百合子、三浦春馬等榮獲最佳珠寶佩戴獎


Share


【日藝】01/25:石田百合子、柴崎幸、三浦春馬、西內瑪麗亞等23日到「第28屆 國際寶飾展 IJT2017」,出席「第28屆日本最佳珠寶佩戴獎」的頒獎禮,以表彰他們成為各年代最適合配戴首飾的著名人士。一眾得獎者都精心打扮並配戴豪華首飾登場。

「日本最佳珠寶佩戴獎」以過去一年間「最閃耀的人」「最適合配戴首飾的人」「以後都想他配戴首飾的人」等條件,把女性分成不同世代組別,再加上男性組別和男女特別賞組成。

得獎者包括10代組別的中條彩未、20代組別的西內瑪麗亞、30代組別的柴崎幸、40代組別的石田百合子、50代組別的賀來千香子、60代以上組別的桃井薰。三浦春馬獲得男性部門獎項,在去年奧運獲得銅牌的乒乓球選手福原愛,及連續兩屆在奧運奪金的體操選手內村航平,同時獲頒特別賞。

西內瑪麗亞配戴與和服相襯的珍珠首飾登場,又以父親送母親珍珠耳環時的說話,表示希望自己成為與珍珠相襯的女性。最年輕得獎者中條彩未就緊張地說下月自己就20歲,能在10代最後一年獲得如此出色的獎項,感到十分高興。

柴崎幸則對獲獎表示十分開心,指自己平日很少機會配戴寶石首飾,可以近距離看到這些寶石感到興奮,同時她說自己內心仍未夠成熟,未足以與這寶石相配,希望成為完全適合配戴寶石的成熟女性。石田百合子就回想自己在廿多年前的1995年獲得20代組別的獎項,當時非常緊張,還表示對她來說寶石、首飾是給她力量的東西。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