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京都世紀飯店推出以公主為主題「草莓博覽」自助餐


Share


【日本甜點】京都車站旁的「京都世紀飯店」即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博覽 2017~感覺像公主~」,大量使用時令「甜王」草莓製作各種華麗甜點,以自助餐形式吃到飽!

自助餐的主題是「公主」,連同前菜、水果、冰淇淋等有約100款料理。招牌的有杏仁奶油和卡士達醬配草莓的草莓派、草莓酢橘糖果、白草莓蛋糕等。另一款注目的是「公主草莓」,將糖漬草莓、乳酪泡沫、冰淇淋以淡粉色的巧克力包成球體。享用前會淋上特製的溫熱煉奶醬。

自助餐的菜色與京都生活風格店「INOBUN」合作,以鮮艷的玫瑰及雀鳥作主題,配合精心製作的草莓甜點,盡情享受公主感覺!活動日期為1月27日至4月30日,時間為15:30至17:00(90分鐘);費用為成人大人4,000円、7~12歲2,000円、4~6歲1,000円(連稅及服務費),要去京都的朋友,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2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