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西內瑪麗亞、山村隆太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西內瑪麗亞表示自小已對月9有特別感,能主演也是她的一個目標,所以今次很高興,會盡全力演出一部好的作品,也希望透過明日香向大家送上力量和精神。對於山村她說之前曾在音樂節目共演過,非常期待今次在劇集中共演。

首演日劇的山村隆太表示自己一直希望擴闊自己的活動,對於演技從以前開始就有興趣,今次能和同為音樂人的西內共演,和演員追求的演技不同,會挑戰作為音樂人的表現,會帶著自信去演出。月9就像是日劇界的武道館,對於能在這樣的舞台演出感到緊張,希望能在這裡演好自己。

西內瑪麗亞及山村隆太早前一起接受媒體訪問。西內表示小時候已經對月9有特別的感覺,能在此發揮演技是她無論多少年也想達成的一個目標,收到邀請時會盡自己所能製作好的作品,和至今的工作一樣會全力以赴,希望觀眾看了也得到力量和精神。

山村就說平時都是作為音樂人而工作,十分感激讓他增加了另一表現的地方,誰都會想做和和平時不同的自己,作為演員就能過著完全不同的人生,也能知道角色的價值觀,超越了自己作為音樂人的想法。月9有如日劇界的武道館,初次上台雖然感到緊張,但也希望演好。

對於角色的看法,西內表示她真的很想結婚,不只是重視工作也全力為結婚而進發,當中會看到她笨拙的一面,會很想支持她,希望能演出一個大家一直守護到最後真的能結婚的角色。至於山村就說角色和他很不同,一個人做什麼事都很完美但內心孤獨。他自己在痛苦時會透過音樂讓自己變得積極,不像角色那樣會讓人看到樸克臉,

劇集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西內瑪麗亞連同共演的山村隆太及山崎育三郎等出席。西內在會上表示她本來空出3個月去海外留學,但此時突然收到演出邀請,覺得很有緣份只能去做。現在已有覺悟希望在這3個月內集中精神去演。

至於初演日劇的山村就說當演員和搞樂隊感覺很不同,能體驗不同的人生,對於他來說全部都是新鮮事覺得很不容易,因為是初演,就算是感到害羞也希望向大家詢問其角色演得怎樣。在劇中演播報員的他,向富士的主播向坂樹興進行單對單學習,還使用新人主播實際使用的課本進行練習,研修時間有10小時以上。

劇集在新年開始拍攝,西內表示這天是山村首次挑戰演技之日就有接吻的場面,拍完的瞬間她才想起之前一晚吃了燒肉,有點擔心對方的反應。而山村就回應說他一星期前開始不吃蒜頭,只吃讓口氣清新的東西。山崎育三郎就說富士月9從他小時候已經是特別的存在,他作為音樂劇演員出道,音樂劇界演員憧憬的場所是帝國劇場,在日劇界就是月9,對於能站在這舞台感到光榮。

劍心評論

此劇意外地成為本季討論度最高作品之一,原因不是強大演員陣容或題材,而是因為各方面不濟到令人吃驚。話說這檔月9半年前已經決定由竹野內豐主演,不過之後竹野內一方決定辭演,讓計劃推倒重來,臨時臨急找人主演,剛好西內瑪麗亞有三個月空檔,再找來演戲經驗為零的flumpool山村隆太,成為這部奇葩作品。

奇葩不是說故事,事實上這部作品的路線熟口熟面,某程度上和上季大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接近。精彩還是演員陣容,西內瑪麗亞雖然有主演經驗,但數據證明她叫座力不足,有外表的她演技方面也有很大進步空間,山村隆太的外表雖然可稱得上帥氣,但影視方面經驗是一張白紙,除了flumpool的粉絲外,完全想不到會有什麼人會為他而看劇。

老實說,這樣的男女主角陣容連深夜劇都不及,例如大家都不喜歡的剛力彩芽,純看往績比西內還好,她也因為多次被推去主演而練成一定的演技。看起來男二三號的山崎育三郎及澤村一樹更有主角的風範。再看這劇一反月9常態,最遲公佈及最遲開播,更肯定這劇不是找「適合的人」而是找「有檔期可演的人」來演,而且一切都是臨急臨忙。

再看看編劇陣容,簡直是極品配合,山室有紀子寫電影劇本是有經驗,但連續劇就很少,上作是收視低迷的香里奈復出作《婚禮前的日子》,倉光泰子在2014年以31歲之齡贏得富士編劇大賞出道,首部作品就是去年打破月9史上最差紀錄的《LOVE SONG》,能找來兩個往績同樣「輝煌」的編劇,不禁令人懷疑編劇也是臨時臨急找來的。

決定遲,開拍遲,準備功夫不足,拍起來水準也難以看好,加上全世界都看淡此劇,兩位主角感受到的壓力增加,以他們如此淺的經驗來看,恐怕會影響表現。這是我深入研究日劇十年以來看過條件最差的連續劇,月9的招牌與其被打爛,不如自己拿下來保住面子還好,難委那些演員還要背著良心說「月9就是日劇界的武道館或帝國劇場」……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第1話預告片
《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首支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4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