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飯島三智暗交中日權力者打算簽SMAP四子到大陸發展


Share


【日藝】01/20:「週刊文春」大爆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已經就任一家新公司的負責人,極有可能把前SMAP四子簽下以在中國發展為目標。

報導以SMAP解散當天的慰勞會開始,因為該活動連前成員森且行都有出席獨缺木村拓哉,很多人猜測到底是他們有請木村但他拒絕,還是根本沒有邀請他,最新報導是指他們故意不邀請木村,原因是當晚討論包括脫離傑尼斯的新發展。

該店是由日本藝能界重量級田邊事務所集團旗下的堺正章所開,田邊是少數可以能和傑尼斯事務所抗衡的實力集團。在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正式離開傑尼斯的去年2月4日,同一天在世田谷區開設了一家經理人公司「B」,公司代表松尾浩介是田邊事務所的前董事,一直得到田邊的信賴,四年前獨立後仍然和田邊保持關係。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田邊社長因為是管理藝人移藉的「日本音樂事業者協會」會長,不能在SMAP獨立一事出面,所以請已離開的松尾開公司,以不違反守則的情況下暗地活動。同時間飯島三智也不斷和田邊方面接觸。

飯島三智在2011年SMAP北京演唱會中,和日本最大免稅商店LAOX的社長羅怡文夫人交好,現於其手下工作,得到中國政界和藝能界的強力關係,而這也是為了SMAP四子進軍中國舖路,因為從傑尼斯離開的赤西仁在中國的發展不錯有先例。

最關鍵的是,去年7月由中資LAOX關係者成立的公司「C」,飯島於SMAP解散前的12月21日正式出任該公司的董事,雜誌翻查該公司的登記資料,當中目的一欄寫著「日本內容的海外傳播事業」「電影製作」,極大可能是把日本的藝人輸到中國。

當初飯島曾經表示不再留戀藝能界不會再當經理人,但似乎她一直在水面下努力,前SMAP成員和傑尼斯的合約9月就會到期,飯島在田邊的支持下簽下忠心的四子,帶他們到中國發展,這個可能性越來越高。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