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堤幸彥爆松坂桃李為喝酒積極辦忘年會


Share


【日劇】01/19:日劇《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18日舉行試影會及座談活動,主角松坂桃李及導演堤幸彥出席,二人在2015年已經在同劇的SP版合作過,松坂對於再人作表示他堤導建立起信賴關係,在此之上能開拍連續劇很高興,會在拍攝現場使用這信賴關係努力,很想把這感覺傳遞給很多的人。

現場觀眾向他們進行發問,當中有粉絲問他們現在有什麼想說,堤導表示想吃餃子,松坂就說想喝啤酒,還說拍攝現場有很多人都愛喝酒,集合大家就有喝酒的機會。堤導就補充說松坂一直說要辦忘年會,於是大家努力調整拍攝時間,終於空出檔期一起開快樂的忘年會。

粉絲問松坂演出的時候最在意什麼,他說角色因為只剩下視覺,對於從身後的聲音不能作出反應,他的視線是唯一的情報來源,對於這點十分難忘,多得共演者在他眼前揮手作出演技協助。堤導就說很抱歉劇集還未完成,這天早上的試影是工作人員通宵的結果,自己看完後還要重新剪輯。

《視覺偵探 日暮旅人》1月2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