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浦春馬新井美羽為「女城主直虎 大河劇館」主持開幕禮


Share


【日劇】01/16:大河劇《女城主直虎》的佈景展覽館15日在主角井伊直虎出身的濱松市開幕,由演兒時直虎的童星新井美羽,演和直虎有婚約井伊直親的三浦春馬主持剪綵儀式。

美羽表示為了大河劇館的開幕不是乘馬而是乘新幹線到這裡,濱松的金目鯛很美味能吃到十分幸福,這裡的美食能讓身心強壯。三浦就說井伊家之間的關係很複雜多變,不過古今都是很強大,當中形式的改變是劇集今後的看點之一,他得到當地人支持而有了力量,對此十分高興。

「女城主直虎 大河劇館」展示劇集的佈景,拍攝花絮影片,還有直虎出身地介紹。另外有戴上VR頭盔進行3D體驗。入場費600円,現在起至明年1月14日公開。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