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彩虹樂園推出肉桂狗新園區,銀座舉辦肉桂狗展覽


Share


【日本玩樂】為慶祝肉桂狗出道15周年,Sanrio彩虹樂園將會有新園區「肉桂狗鬆軟城鎮」,內有「肉桂狗夢之咖啡店」,能夠拍攝到肉桂狗鬆軟質感的拍照點等設施,亦會有售賣15周年商品的「肉桂狗周年商店」。

此外園內會有新角色「品川紋次郎」、「かぷえもん」、「しふぉ丸」新登場。他們本來是2014年愚人節出現,現在變成正式的角色,當中的武士「品川紋次郎」雖然外型跟肉桂狗很像,但真身未明。三名日本風新角色將會穿著日本傳統服裝出現,為紀念品川紋次郎登場,也會有他的商品發售。

此外在松屋銀座會有「鬆軟肉桂狗展」,展出角色原始設計的原畫、設計風格變遷等,亦會有咖啡店和限定商品發售。再來就是官方商店推出記念商品第「肉桂朋友」套裝(連稅4860円),已於新年開始在全日本的Sanrio商店、百貨公司櫃台、官方網站發售。

Sanrio彩虹樂園「肉桂狗鬆軟城鎮」將於2月10日開業,松屋銀座「鬆軟肉桂狗展」展期為3月2日至6日,門票為成人800円,中小學生500円。愛Cinnamon的妳,飛身到東京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40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