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為《A LIFE》上晨間節目阻止國分太一叫他前輩


Share


【日劇】01/13:木村拓哉連同竹內結子及淺野忠信為了主演日劇《A LIFE~深愛的人~》上TBS的晨間節目「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作直播演出,是木村和節目主持TOKIO國分太一20年來首次同場共演。

一開始國分就表現得緊張,提及木村拓哉前輩之前有在休息室和電郵中對話,但作為嘉賓邀請他來是20年來首次,更是他當主持後的第一次。之後在節目中訪問時木村不是站在主角的中間位,而是站在國分的旁邊。

國分向木村發問時不斷以「前輩」稱呼他,搞得木村直接叫他不要再說前輩,國分就困惑地問怎樣稱呼他好,是木村桑還是木村君,木村回應說像平時那樣就可以,結果國分的回答是「那麼就說"輩先"」,引來現場笑聲。

最後國分邀請木村在大結局時再上節目,二人握手後結束,是日完全沒有提及SMAP相關的事。《A LIFE~深愛的人~》15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