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上班族左江內》堤真一、小泉今日子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NTV土9《超級上班族左江內》,由堤真一、小泉今日子、室剛、島崎遙香等演出。不愛負責任被惡妻兒女吃得死死的小男人,變身超人在世界和平與家庭和平之間動搖奮鬥。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スーパーサラリーマン左江内氏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01-14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原 作:藤子・F・不二雄
編 劇:福田雄一
導 演:福田雄一
監 製:高明希、柳內久仁子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Happy?」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左江內 — 堤真一 主演
左江內圓子 — 小泉今日子
小池 — 室剛
池杉 — 賀來賢人
蒲田 — 早見朱莉
刈野 — 中村倫也
左江內茂屋夫 — 橫山步
米倉 — 佐藤二朗
謎之老人 — 笹野高史
簑島 — 高橋克實
下山 — 富山惠理子
サブロー — 犬飼貴丈
左江內羽子 — 島崎遙香


故事大綱

左江內(堤真一)在藤子建設擔任營業3課係長,沒什麼機會晉升被人看不起,做人不喜歡負責任連他的下屬都覺得驚訝。相反他的妻子左江內圓子(小泉今日子)性格直接,重視小孩多於丈夫,是家庭的中心人物。她認為最重要的不是家庭反而是媽媽友的圈子,此外作為惡妻的她經常罵丈夫,卻絕不容許其他人說丈夫的壞話。

他們有兩個孩子,16歲長女左江內羽子(島崎遙香)處於青春期,經常和母親連成一線反抗父親,似乎對當偶像有興趣。8歲長子左江內茂屋夫(橫山步)為人狂妄自大看不起父親。簡單來說左江內在家中的地位最低常被欺負又不敢反抗。

左江內的上司是營業3課課長簑島(高橋克實),抱樂觀主義的他有個別名叫「宴會部長」。池杉(賀來賢人)是左江內的部下,很想出人頭地的他對無上進心的上司有點鄙視。蒲田(早見朱莉)也是左江內的部下,對上司非常冷淡。

某天左江內遇上一位謎之老人(笹野高史),老人問他是否想當超級英雄,左江內無視之後老人飛走讓他大驚。之後某天圓子叫左江內把女兒忘記帶的便當送到學校,然而30分鐘後公司有重要會議,他又無法反抗妻子的要求,於是決定找老人拿取超人服,結果利用飛行能力順利解決送便當和準時開會兩件事。

當他想歸還超人服之時,卻找不到老人的蹤影,之後他的耳朵收到超音波求救訊號,於是穿上超人服解決事件,把救下的人交給刑警小池(室剛)和其拍檔刈野(中村倫也),然而因為超人服有自動洗腦的能力,會讓人忘記超人的存在,於是功勞歸於小池。

左江內認為救人的責任太重,覺得自己不是做英雄的材料,但之後發生一宗和他家人有關的事,沒辦法之下他繼續擔當英雄角色,每次他出動都會遇上因為不同兼職而在現場出現的飛特族米倉(佐藤二朗),對方更成為他的相談對象。

然而當上英雄並沒有改變左江內在家中的情況,於是他要不斷在世界和平與家庭和平之間動搖及奮鬥。導演和編劇皆為《勇者義彥》系列的福田雄一,《超級上班族左江內》1月14日NTV土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4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