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本能寺酒店》試影會綾瀨遙堤真一進行戰國三對決


Share


【日影】01/12:電影《本能寺酒店》11日舉行試影會,綾瀨遙、堤真一、導演鈴木雅之都出席。現場進行「綾瀨軍」和「堤軍」的二分天下戰國三場對決,首先是二人進行「戰國鐵炮命中對決」,用氣槍射倒目標,當中綾瀨遙得到170分的高分,堤真一只有30分慘敗。

之後第二戰為「戰國姿勢對決」,以身體表現戰國相關的名詞如「手裏剣」「鉄砲隊」「百姓一揆」等,當綾瀨要做「本能寺之變」的時候不自覺地開口犯規,搞得現場爆笑,結果二人同時答對四條。

最後是繪畫的「戰國繪心對決」,主題是「忍者」,當中堤真一跑去偷看綾瀨的畫惹來笑聲。結果導演鈴木雅之看到綾瀨的畫就說「這個不行」判堤真一勝出,而總成績也是堤真一獲勝,堤真一表示只在最後的遊戲努力就處實在太好。

《本能寺酒店》1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