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益若翼刪和深瀨慧合照,疑KPP再度介入成三角關係


Share


【日藝】01/09:SEKAI NO OWARI主音深瀨慧,名模益若翼,歌手KyaryPamyuPamyu(竹村桐子)的三角關係又升溫。話說深瀨慧和KPP前年和KPP三年感情完結後,在去年初公開和單親媽媽益若翼的戀情,二人經常在社交網絡公開合照,更有指益若翼的兒子已叫深瀨慧做爸爸。

不過近日發現益若翼把社交網站上和深瀨慧的所有合照刪除,此外剛過去的聖誕和新年二人也沒有像之前那樣在社交網站上公開慶祝。更精彩的是,KPP在年初的時候公開一張穿滑雪服的照片,和之前益若翼與深瀨慧合照時所穿的款式一模一樣,令人猜疑深瀨慧已重投KPP的懷抱。

雖然之後KPP表示滑雪服是租借的,款式相信是巧合,並說對於在新聞擅自報導關於她介入變成三角關係是「無關係」作出澄清。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