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星野源大紅後刪昔日下流貼文,父母所開咖啡店被逼結束


Share


【日藝】01/09:星野源因為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大紅,引發他的一切都被挖出。首先是他的Twitter,因為粉絲發現他把過去的貼文刪除,因為這些過去貼文很多都是下流話,例如談及乳房又說粉絲數達成某個數目會在地鐵全裸倒立。

這些舊文被挖出來後,Twitter上反應兩極,有人認為這些貼文太過份是他的黑歷史,也有粉絲認為這些貼文有趣,刪除是反應過敏很悲哀。為此星野源早前貼文作出回應,表示過去他的戶口名字為「笨蛋君」,當時是由宣傳人員負責貼文並不是他,當時為了讓人留下印象而用上奇怪的貼文,為了避免誤解而決定刪除。他的事務所AMUSE也表示沒打算改變刪除的方向。

此外因為他的大紅,也影響了他的家人。他的父母在埼玉縣蕨市開設了一家爵士樂咖啡室「Signal」,以10種咖啡豆手作咖啡而聞名,此外現場還有數千張爵士樂音樂碟。星野源的祖父本來是開蔬果店,他的父親曾經繼承,但到了祖父去世,父親決定以和母親的共同興趣開設這家咖啡店,

2010年星野源在晨間劇《鬼太郎之妻》演出時,他的母親還對常客表示多得大家關照很高興,但到了2015年星野源出席紅白之後,除了愛咖啡和爵士樂的常客,晚上多了不少20代的女性粉絲,不少人在店內拍照,現場氣氛明顯改變。星野的父母都有沉默的職人氣質,本來對兒子的粉絲都沒怎樣介意,但到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開播後情況就不同。

因為該劇大熱,星野增加大量粉絲,她們知道此店後都把這裡當成「聖地」來巡禮,在劇集開播兩星期後的10月22日,該店門口貼出了閉店告示。星野的父親對常客表示,因為工作太忙讓他非常疲累,所以決定關閉此店,因為身體的情況,打算今後悠閒地生活。似乎表示他不會再開店。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