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泉洋到北海道知床拍節目大爆到達時爛醉如泥


Share


【日藝】01/06:由大泉洋及安田顯等5名藝人組成的「TEAM NACS」將演出北海道的綜藝節目「ハナタレナックス」的特別番組,已是連續第三年,內容是他們去世界遺產知床進行絕景秘湯及美食之旅。

5日五人在東京開記者會,當中大泉洋表示他是去《真田丸》的慶功宴到凌晨四時,之後上晨早的飛機,飛到知床時是爛醉的狀態,他說這實在沒辦法,拍了一年的伙伴不可能吃完第一場就回去,於是和大家續攤到早上,只睡了約1小時,實在很抱歉,但他也說他醉的時候最有趣。

此外安田顯因為引起大問題而讓成員進行裸體土下座,安田表示戰犯是他,大家看到節目的時候就會知道是什麼事,5人一起真的太好,能集體做這事很不錯。節目2月12日下午1時55分北海道電視台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