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貧窮》小雪、伊藤淳史 2017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富士日9《大貧窮》,由小雪、伊藤淳史、成田凌、神山智洋等演出。一直為兒女努力的單親媽媽突然遇上公司倒閉大貧窮,暗戀她多年的精英律師出手和她一起揭開隱藏真相順道泡女。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大貧乏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1-08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編 劇:安達奈緒子
導 演:土方政人
監 製:小林宙

音 樂:
主題歌:SOLIDEMO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七草柚木 - 小雪 主演
柿原新一 - 伊藤淳史
加瀬春木 - 成田凌
木暮祐人 - 神山智洋
淺岡禮司 - 瀧藤賢一
天滿利章 - 奧田瑛二
櫻澤萬理江 - 內田理央
七草翔太 - 今井暖大
七草實結 - 野澤栞


故事大綱

故事以愛和金錢作主題,主角七草柚子(小雪)因為被比她年輕的丈夫背叛,結果成為單親媽媽要照顧兩個孩子,分別是8歲的翔太(今井暖大)和6歲的實結(野澤栞)。柚子一直很重視孩子的成長,討厭不公正的事,每月逐少逐少的儲錢,以備不時之需。

不料過了新年災難不斷降臨在她身上,首先是大量的水從她的家湧出浸壞了樓下的房子,為了修理和賠償她差不多用盡了儲蓄,雖然她對自己說努力工作就可以渡過難關,不料新年首個上班日她工作的人材派遣公司DOH宣佈破產倒閉,讓她變成身無分文的狀態。

柿原新一(伊藤淳史)是柚子高中時代的同學,現在變成每年生意額107億,個人事務所穩守業界No.3的幹練律師,他頭腦精明交涉能力高,是精英中的精英。他學生時代雖然成績好但沒有自信,一直喜歡柚子卻無法表白。就在柚子得到朋友的勸告出席高中同窗會的時候,柿原重遇他的女神,也知道她面對的難題。

之後柿原主動聯絡柚子表示想幫助她,其實是趁機會接近女神。柿原在調查之下發現柚子的公司倒閉另有內情,然而柚子聽到後還是打算另找工作想要安定生活,於是柿原就質問她為什麼對於奪走她一家人安穩生活的事不懷疑不去理解而甘心接受。

柚子考慮到孩子的將來,決定和柿原一起追查當中的真相,並發現引致公司破產是一筆值30億的謎之資金。隨著他們接近事件的核心,也被捲入巨大的漩渦,兩個性格相反的凹凸拍檔,決意向幕後黑手進行反擊,同時柿原和柚子之間的關係也漸漸變化。

其他角色包括加瀬春木(成田凌),他是柚子工作公司的營業部皇牌,他外表亮麗頭腦聰明,擅長掌握人心,他本身也發現公司有秘密,於是和柚子及柿原一起查探,然而柿原討厭他是年輕帥哥同時又認同他的能力。淺岡禮司(瀧藤賢一)是公司的經理部長,為人紳士,是知道DOH成立內情的人物之一,掌握倒閉事件的關鍵。

木暮祐人(神山智洋)是年輕而優秀的法律界新人,為了貫徹正義而活躍,因為受到柿原的感召而加入其事務所,因為他洞察力強,所以能瞬間察知上司想要什麼,二人關係十分可愛。天滿利章(奧田瑛二)是DOH的社長,為人真誠有好評價,得到公司內外的信任,曾為了幫助柚子兼顧工作家庭而改變公司環境,讓柚子十分尊敬,然而公司破產後他變得十分失意。

櫻澤萬理江(內田理央)是柚子的媽媽友及唯一可以吐露心聲的人。作為前暴走族的她因為產子時和柚子同房而成為好友,為了她會不顧什麼全力協助,有時因為說話太直接而讓柚子要退避,但二人之間感受不到年齡的差別。

原創劇本由《失戀巧克力職人》安達奈緒子負責,《大貧乏》1月8日富士日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4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