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解散派對所選燒肉店真身公開原來大有內情


Share


【日藝】01/05:早前報導SMAP解散當晚在燒肉店舉行派對,6名成員中唯獨木村拓哉沒有出席。有粉絲質疑既然木村不出席為什麼不去完全隱蔽的地方,讓大眾知道他們到最後都不能團結一起感到傷心,但原來他們選這店背後有重要原因。

該店真身是六本木MIDTOWN旁邊「炭火焼肉An」,2006年開店,創辦人是殿堂級藝人堺正章,他在音樂影視以至主持方面都有相當成就,曾6度出席紅白及當年3年白組司儀,他現在屬於個人事務所,事務所是業界最有地位「田邊事務所」旗下。

當年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和中居正廣等策動離開傑尼斯,背後支持者就是業內少有能和傑尼斯對抗的田邊事務所,結果獨立因為木村拓哉反口要留低而失敗,飯島也因此被放逐及離開。SMAP四名成員連同已離隊20年的森且行一起,除了是解散慰勞會,還是「獨立決志會」,所以選在和田邊有密切關係的燒肉店進行。

9月份合約到期後,四子離開傑尼斯,在田邊事務所支持下獨立發展,可能性不低。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