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BECKY事件後一年極品下流少女因川谷繪音惡行遭解僱


Share


【日藝】01/05:BECKY不倫事件發生後近一年,事件男主角川谷繪音所屬的「極品下流少女」,已從所屬事務所「SPACE SHOWER MUSIC」離開,表面上是說合約屆滿,實質上是解僱。

有音樂葉關係者表示,BECKY事件發生後,有大量電話殺到事務所,讓一眾員工疲於奔命,當BECKY完全消失幕前之時,川谷還在進行活動,已經受到很多人的指摘。關鍵是9月份他和新歡ほのかりん去喝酒,因為對方未成年,川谷有誘使他人犯罪的嫌疑,事務所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出手。

有事務所工作人員表示,川谷雖然有音樂才能,但思想非常幼稚。至於川谷今後的路,以他的性格來說很難想像會結婚,因為他接連讓兩個藝人事業崩潰,很難再有女性相信他。音樂活動方面,失去了事務所的支持,相信只能像地下樂隊那樣進行小型活動,恐怕會大量流失粉絲。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