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畑智子岡田義德即將結婚,自殺分手復合終成正果


Share


【日藝】01/02:田畑智子和岡田義德即將結婚!報導指他們二人已經決定結婚,並向身邊數人提及此事,具體日期未定,結合多名關係者的消息,會是田畑智子演完舞台劇「豚小屋」的本月15日之後,再看雙方的日程而決定。

二人是2011年在舞台劇共演而認識,之後開始交往,曾有雜誌拍到他們在居酒屋約會,但他們否認。關係曝光在2015年11月,當時田畑智子在岡田義德的家中切傷左手被救護車送院,雖然當時田畑表示受傷是因為切南瓜時手滑,但很多情報都指這是自殺不遂。重點是雙方事務所終於承認二人交往一事。

事件後二人一度分手,直到2016年6月下旬,有雜誌拍到岡田在田畑公宵的停車場踏單車外出,二人復合一事公開。二人的家只相距10分鐘步程,復合後一直過著半同居的生活。關於今次結婚報導,田畑的事務所表示關於結婚一事還未有任何決定,岡田的事務所就說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皆未有否定即將結婚的可能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7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