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IQ246》重播因成宮寬貴受阻織田裕二猛烈反對


Share


【日藝】01/02:成宮寬貴涉毒而引退的事件,到了新一年仍然有餘波,除了告發他吸毒又寫博客及Twitter的人有消息指姓名是「真月 スカイ ジュニアー ダ シルバー」,他之前演出的日劇重播也受到關連。

朝日的《相棒》重播,因為成宮演了三季,朝日內部現正有兩1面意見,一方認為只要成宮沒有因為犯法而被捕,就沒有阻止重播的理由,也有人認為現時成宮出走海外是逃亡的行為,加上該為真月如果向警察提供情報,開始了搜查甚至6逮捕,決定重播就會成為失誤。

同時間,TBS的《IQ246~華麗事件簿~》,作為成宮引退前的最後作品,TBS表示沒有預定要重播,但有該台關係者表示,主角織田裕二向TBS施壓,反對因為成宮的問題而不作重播。織田對於他演出的作品一直都抱自己死後觀眾都能享受的態度,所以對於不能重播大怒。

作品本身無罪,粉絲希望重播的要求是理所當然,只是關係者都擔心「萬一他被捕」會帶來嚴重後果,事實上有電視台現場人員表示,如果成宮肯再一次出來確切地回答事件相關的疑惑就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