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宣佈離婚,婚後一天就決定分居


Share


<

【日藝】01/02:米倉涼子宣佈離婚,30日她透過事務所向傳媒發表公告,表示她和前夫經過長時間協議,終於達成離婚,並向大家作出報告,並為自己的私事帶來騷動致歉。她同時表明除了承認離婚事實以外不會回答任何問題,今後她也不會提及離婚這事實以外的事。

她表示由現在開始想作為女演員和女性向前走,會帶著新的感覺向不同的方向進行挑戰,並會每日精進自己,請大家多多拍導和鞭撻。

41歲的米倉涼子是2014年12月26日和比她年輕兩年經營公司的社長結婚,但婚後三個月就出現打算離婚的消息,當時的報導指二人「性格不合」之外,米倉還遭受丈夫婚內精神暴力對待。有消息指二人婚後在米倉的公寓生活,只用了一天就決定分居,之後雙方以律師互相搓商離婚的事,本人完全沒有談過。

米倉在去年12月初拍完《Doctor-X 4》後進入休息期,立即透過代理人在東京的區役所提出離婚申請,並在不久之後成立。有網民對於她的離婚用上其代表作《Doctor-X》為主題說出「大門未知子不會失敗,但米倉涼子已經失敗 (笑)」,並得到廣泛流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