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日刊體育電影大賞新海誠獲最佳導演佐藤浩市當影帝


Share


【日影】12/29:第29屆日刊體育電影大賞28日舉行頒獎禮,影帝是《64》的佐藤浩市,這是他自1994年得獎後22年後再次獲得同一獎項,得到去年得獎者高良健吾頒獎。《64》同時獲得最佳電影,由導演瀨瀨敬久領獎。

影后是《如熱水般熾熱的愛》的宮澤里惠,由去年同獎得主綾瀨遙頒獎,綾瀨表示宮澤一直都很強大,作為女演員她閃閃生輝十分出色,是她憧憬的目標。

最佳男配角為《憤怒》《惡魔蛙男》的妻夫木聰,由去年得獎者本木雅弘頒獎,宮崎葵就以《憤怒》《生日卡》獲得最佳女配角,由長澤雅美頒獎。

此外新人獎由有村架純獲得,由廣瀨鈴頒發,最佳導演為《你的名字。》新海誠,由去年得主原田真人頒獎。新海導演表示該作人物畫了6萬張,背景畫了1700張,是很多工作人員用1年時間集大成之作,雖然得到導演獎,但讓《你的名字。》成功全部都是工作人員的功勞。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