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紅白事件飯島三智曾成功遊說香取慎吾改變主意


Share


【日藝】12/28:SMAP拒絕紅白的演出邀請,NHK已經發表「雖然很可惜,但會尊重SMAP各人的意願」,然而最新爆出內情,原來SMAP只差一步就能在紅白登場。話說最反對演出的香取慎吾一直視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如母親般存在。有藝能界的重量級人物早前拜託飯島向香取進行遊說。

自SMAP宣佈解散,香取「不會在直播中和木村拓哉一起唱歌」的發言早已是公開的秘密,12月初飯島向香取進行教訓:「不要說如此任性的話,解散前在紅白和大家打招呼!」,香取曾因為「母親」的說話而改變想法,同時SMAP其他成員以至傑尼斯事務所都為了在紅白演出作出調整,但結果都未能成事。

另一方面,NHK一直都為了SMAP而進行調整,NHK關係者表示,紅白當晚一直把10-15分鐘的時間留空,邀請了和SMAP親近的塔摩利,就算不能直播演出也接受他們以錄影方式進行,完全是超VIP級的待遇,希望以此來打動SMAP演出。

在萬眾期待各方全力配合之下決定辭演的SMAP,粉絲當然失望,對於大眾來說,SMAP作為偶像的評價也難免會有所下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