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正式辭演紅白,分裂對立下只能在遺憾中謝幕


Share


【日藝】12/23:SMAP正式宣佈辭演本年度紅白歌合戰,關係者表示雖然紅白名單中沒有SMAP,但負責的製作人一直都在努力和SMAP相討出場的可能性,還說會努力到最後,還有消息指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也出面希望他們出席紅白。然而最近SMAP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以尊重成員的意願為理由,正式向NHK表明辭演。

事實上今年1月的解散騷動以來,SMAP成員基本保持個人活動狀態,最近除了一起錄影《SMAP x SMAP》外差不多零交流,在節目中也有貌合神離的情況。富士方面和NHK一樣,一直努力爭取他們在12/26最後一集直播演出,但因為香取慎吾堅決反對而流產,5子一起在直播中演出的機會基本上是零,在分裂對立下SMAP只能在遺憾中謝幕。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